IMG_1883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本來這個月買了三眼怪耳環就要停手了,但是拉拉又PO了這個三眼怪手環真的是可愛斃了啊!!!

所以又購入了~哈哈哈哈哈!!!根本要當三眼怪女孩了我XDDD

 

上次迷糊拉拉寫錯了我的名字,所以我就沒有PO包裹的照片~

這次拉拉有記得我的名字讓我太感動~~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IMG_2323  

這次的郵票是可愛的小飛象跟瑪莉貓♥

 IMG_1871  

 

三眼怪哈密瓜造型手鍊

 Crystal-70254768  Crystal-70254770    

他是哈密瓜造型!!!!!!!!夏日水果限定嗎?哈哈哈哈

也太可愛了!!!!!一整個配色就很summer 

 

這次拉拉還送我一個DUFFY的巧克力~好可愛!!!!!

雖然被郵差先生壓斷了,但是總比融化好XDD

謝謝親愛拉拉唷♥♥♥

IMG_1894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lalaJAPAN 日本DISNEY代購♥

http://www.facebook.com/lalaJAPAN

購物前請先記得看"關於我"唷!!!

 

 延伸閱讀:

【分享】Disney代購。瑪莉貓防塵塞♥ 

【分享】Disney代購。花邊帶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