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22-1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是我朋友開的日本Disney代購,她叫做拉拉~

是一個超級漂亮的美女唷!!!!

 

拉拉每個月都會在FB粉絲團做連線,雖然現在才剛起步,但是拉拉十分用心的服務每一個顧客,價格也很實在唷!!

關於拉拉成立粉絲團的小故事- (♥)粉絲團的小小STORY

大家可以去看看唷!!

 

好啦~來看這個月的戰利品吧!!!

IMG_1417  

看看我們拉拉多麼用心!知道我喜歡小飛象連郵票都幫我貼小飛象的~真是可愛斃了!!! 

(拉拉寄出郵件上的郵票都是日本限定的可愛郵票哦!!) 

而且拉拉最貼心的地方是她都會附上一張小便條喔!!每次收到她的小便條就覺得好窩心

IMG_1416    

連裝東西的袋子都是可愛的奇奇蒂蒂唷!!!

 

小飛象便條紙

IMG_1413  

小飛象真的是超可愛的!!!他整本每一張都是長這樣,背面可以寫字~

老實說..實用性不高,但是超可愛的,哈哈哈哈哈哈哈!!!!!

 

Disney花邊帶

IMG_1414  

我買的是小飛象的和綜合Disney角色(沒辦法,因為我眼尖的看到有小飛象,哈哈哈哈)

他其實就很像我們平常用的立可帶,只是拉出來有圖案,拉出來的樣子就跟圖片一模一樣(如下)

是不是超可愛的!!!!

不過圖片上的不是我買的圖案啦~這是我從拉拉那邊抓過來的,哈哈哈哈!

 

OK!今日分享,結束!!!

歡迎大家找拉拉購物唷!!!!!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lalaJAPAN 日本DISNEY代購♥

http://www.facebook.com/lalaJAPAN

購物前請先記得看"關於我"唷!!!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