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2378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喔耶~又到了分享Disney商品的時間了!

以往我都是請拉拉寄平信要六天~

但這次因為東西比較多,所以我請拉拉幫我寄EMS,沒想到兩天就到了!!!!!

太驚嚇我了!!我還在算說大概下禮拜三才收的到~哈哈哈哈

 

Disney根本是個大錢坑啊啊啊啊!!!

這次要分享的是東京迪士尼海洋樂園的戰利品們~~~

拉拉在連線時每個東西都超可愛,迪士尼怎麼可以這樣!!!! 還有春季限定到底是想逼死誰!!

 

 

維尼千喜怒哀樂平面貼紙

Crystal-0015450  

這張超可愛的!!不過我不是買來自己用的,是買來送人~

一看到立馬想到我的維尼控學妹!!XDD

 

三眼怪 骰子造型 多功能防塵塞

Crystal-0015491

這是我們拉拉送給我的生日禮物,三眼怪真的好可愛唷~~~

她知道瑪莉貓跟三眼怪那時在我內心抉擇許久,揪甘心捏!!

  Crystal-0015494 

喔~這兩個小東西擺在一起真的是可愛斃了!!

謝謝親愛拉拉大美人:))

 

DISNEY許願手環 - 長髮公主

P04

這是我親愛的室友送我的生日禮物,美麗的許願手環~

謝謝親愛米米奇唷:DDD

 

這有很多款式,每個款式代表不同的人物(角色)

不過那時跟拉拉兩個人研究這顆太陽到底代表什麼~研究超久!!

我就想說這頭髮長長的應該是魔髮奇緣的長髮公主,但是我對這個太陽怎麼一點印象都沒有?!

為了這個我還重新看了一遍魔髮奇緣~結果!!!他開頭就有太陽耶!!而且他們王國的國徽就是太陽= =

說實在,那時在看魔髮奇緣我唯一的印象就是他那超好用的平底鍋~哈哈哈哈哈哈!!

Crystal-2384

這是戴在手上的樣子~

其實我不是很推這個手環,他在包裝裡看起來真的很美麗但是拿出來後會發現他的繩子不是很好~

就是很普通的棉繩打了很普通的結,然後拉起來還會有兩個繩結的頭在墜子旁邊。

不過他的墜子是真的很漂亮,所以我打算把這條拿去請人家幫我編成手環~

 

三眼怪花邊帶

Crystal-0015503   

沒錯!又是三眼怪!哈哈哈哈~

我想說花邊帶一個人獨照有點單調,所以我請了防塵塞當model~

放在一起真是可愛極了:D

Crystal-2388  

這次我有拿出來滾一下,給大家看一下實際滾出來的樣子~

上面是三眼怪,下面是小飛象。

 

到了今天的重點之一了!!

DUFFY&SHELLIEMAY票卡夾兼零錢包

Crystal-0015470

這個超級可愛的!!

其實我本來是要買來送我姊妹當生日禮物,但是我太三八決定多買一個跟她當情侶,哈哈哈哈!!

P02

DUFFY是拿來送人的~

我們家親愛女人根本是註定好要跟我一對! 她喜歡公的我喜歡母的,連搶都不用搶,哈哈哈哈哈!!

 

P03  

SHELLIEMAY是我的~

這兩隻都超可愛超好摸的!!!他裡面放零錢的容量也很大~

本身也是一顆大頭,帶出門一定很招搖,哈哈哈哈

大推唷!!!

 

春天限定DUFFY相機包

 Crystal-0015484 Crystal-0015485 

這個就是東京迪士尼海洋園區的春天限定商品!!!!!(正面+背面)

很可愛但是價格也就比較昂貴一點,要一千多~

Crystal-0015487  

裡面打開長這樣~

Crystal-2383

相機放在裡面的樣子。

他的殼是偏硬殼的那種,如果不小心弄掉,對相機也有保護的作用唷!

SIZE:高9.5X寬14X厚6.5

 

這次的戰利品真的都超可愛的~

請大家多多支持拉拉唷!!!!

最後附上一張本人居家樣與 DUFFY&SHELLIEMAY 的合照

P01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lalaJAPAN 日本DISNEY代購♥

http://www.facebook.com/lalaJAPAN

購物前請先記得看"關於我"唷!!!

 

 延伸閱讀:

【分享】Disney代購。三眼怪手環♥♥ 

【分享】Disney代購。瑪莉貓防塵塞♥ 

【分享】Disney代購。花邊帶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