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780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拉拉的代購又來囉!!

這次拉拉多送了我糖果,揪甘心捏~

 

本次戰利品如下:

10c22170 

 

Disney紙膠帶

IMG_1797  

其實會買這個是因為拉拉的郵件就是用這個貼封口的~

我本來以為"紙膠帶"摸起來應該會粗粗的,但他摸起來卻是滑滑的。

而且不要看他這樣,剛拿出來用的時候我以為他的膠不太黏,可是他黏上東西的那瞬間我就發現我錯了!!!

他很牢固!!!!

是個既可愛實用性又高的東西唷!!!

IMG_1788  

我把它拿來貼我的筆記本當裝飾,是不是很可愛:DDDD

 

瑪莉貓 骰子造型 多功能防塵塞

IMG_2320  

基本上就是一個很可愛的小東西,他還有其他款式,請參考lala代購

 

三眼怪耳環

因為我忘記拍他單品近拍的全圖,只好再偷拉拉的圖了XDD

這是我這次買的最喜歡的一樣!!

雖然價格不算便宜,但是一組5個!!!而且每隻三眼怪的表情也都不一樣!!!!!根本超可愛啊!!!!

實際戴起來就是下面的照片這樣,一整個深得我心啊!!!

 

我只能說Disney的東西真的是可愛的恐怖!!

每個月都要貢獻money給它~嘖嘖!

 

最後附上小蹦妞與瑪莉貓的合照唷

IMG_1798  

 

この日、ママと一緒に【 in JAPAN 】

♥lalaJAPAN 日本DISNEY代購♥

http://www.facebook.com/lalaJAPAN

購物前請先記得看"關於我"唷!!!

 

 延伸閱讀:

【分享】Disney代購。花邊帶真的是太可愛了!!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