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202    

終於到了回診的日子了!!

本來說好這次是要回來拉線,結果醫師看了看就很愉快地說"很好!!!來拔牙吧~~"

殺的我措手不及啊!!!

醫師看我有點錯愕就說下次拔也是可以啦~只是早晚都要拔所以我就說那就今天拔一拔吧!

 

我一直都蠻好奇戴著矯正器怎麼拔牙~

其實就只是先把要拔的那顆牙齒和旁邊兩顆牙的矯正器外的橡皮圈拆掉,然後把目標牙齒的矯正器拔掉,接下來就跟一般拔牙一樣。

只有等麻醉的時候會比較久一點,但是跟朋友line一下、看個電視、玩個遊戲時間很快就過了~

這次拔牙拔的蠻快的讓我有點意外~可能智齒真的比較難拔吧  

IMG_4204  

為了避免過於噁心,我已經模糊處理  

 

拔完之後,因為麻藥的關係臉真的很腫~

IMG_4212  

嘴巴督起來是因為我咬著紗布,不是要裝可愛。

 

來看看這個月的牙齒。

IMG_4209

我自己覺得本來凹進去的那顆有稍稍跑出來了~

雖然我媽跟我男友都說無感...  

不過最有感覺的就是在用牙間刷時,牙縫有越來越開的趨勢,這應該是好事吧~哈哈哈!!!

請原諒我都用手機拍照,畢竟一個月的差異真的不大  

 

IMG_4210  

黑黑的洞就是今天拔牙的洞~

 

下次就是9月再回診囉!!!

要直接挑戰拔兩顆牙!!!!!!衝吧!!!

IMG_4215  

謝謝親愛女人情人節還特地來拯救失算沒有騎車上班的可憐歪嘴女,愛妳唷!!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牙套日記】9月再會囉~~~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