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0016581.jpg  

自從在FB上發現這間手工巧克力布朗尼專賣店,並且發現他離我家很近之後,我就一直很想買來吃看看~

(我是個不愛吃巧克力卻很喜歡巧克力布朗尼的怪人~~)

他們家的布朗尼共有6種口味,除了鳳梨之外我每一種都好想吃看看!!

但是如果是訂購就要買整條的,想吃單片嚐味道就要去他們擺攤的地方買,但是米蟲考生很難隨心所欲出去趴趴走啊!!!!

所以要買哪個口味來嚐鮮一直讓我猶豫不決!!!

很幸運的,我前天看到他們FB有PO現貨 - 三拼一條(原味+抹茶+經典)NT360,一看到我就立馬私訊購買了!!

也順便幫我男友訂購了一條招牌原味,準備之後帶去給他享用。

隔天就抱著滿心期待的心情去取貨

 

Can I?MAMA 起司布朗尼專賣所位於宜安路上,他們的門口在一間飲料店的旁邊。

走上2樓就是他們的工作室,裡面的燈光及擺設給人一種很溫暖舒適的感覺~

而我去的時候剛好在製作鹹派,可是還沒開始烤不然我應該會口水直流吧XDDD

 

兩位老闆十分親切,除了跟我稍微說明食用方式、告知我盒內也附有詳細的說明書,也提醒我另外一條布朗尼的取貨時間。

初次購買我也不好意思拍照,所以工作室的照片大家就省略直接看布朗尼吧!!

 

Crystal-0016565.jpg

 Can I?MAMA 的紙袋上還用印章蓋上自己設計的圖案,超級可愛的!!

 

Crystal-0016567.jpg

連盒子上的貼紙都是他們自己的標籤  

 

Crystal-0016568.jpg

一盒總共有12片,因為是拼裝,所以是一包一包裝好的。

 

Crystal-0016570.jpg

由左至右分別是 抹茶起司布朗尼、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招牌原味起司布朗尼

 

Crystal-0016575.jpg

這張是超貼心食用說明書,最佳吃法是要烤過,懶人吃法就是退冰了之後直接吃。

 

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

Crystal-0016579.jpg  

由於母親大人說她想吃冰的,所以這個口味我就以懶人食用法來品嚐。

冰的經典巧克力豆布朗尼吃起來很綿密,因為沒有烤過所以巧克力的香氣會比較淡一點,吃起來不會太甜膩也不會太苦。

整體口感很好,我想如果烤過應該會更好吃!

 

抹茶起司布朗尼

Crystal-0016583.jpg

因為我是抹茶控,所以我第一個就選了抹茶口味烤來試吃。

抹茶餡吃起來甜甜的,有非常濃郁的抹茶香,起司的味道就比較吃不出來~

布朗尼上面的核桃十分新鮮! 不會有一股不新鮮的油蒿味。

抹茶餡配上巧克力後,味道被沖淡了一點,但是吃起來還是有淡淡的抹茶香。

口感部份在下面招牌原味起司布朗尼一同分享。

 

招牌原味起司布朗尼

Crystal-0016584

Crystal-0016586  

招牌原味起司布朗尼的內餡不是那種很重很濃會流出來的起司,其實他是奶油乳酪夾心所以有非常香甜的奶香。

奶油乳酪內餡吃起來甜甜的,配上帶有點苦味的巧克力整體吃起來甜而不膩,兩者的搭配非常優秀!! 難怪是招牌口味~

因為有烤過所以口感部份吃起來 外層酥酥脆脆的,內層相當滑順綿密,而餡料十分香甜,非常好吃!!!

 

不過對於我哥來說他們家的布朗尼可能魅力稍嫌弱了點,因為他只愛吃純巧克力,而Can I?MAMA 的巧克力布朗尼不是全苦的那種。

但是我哥說他們的餡料非常棒!!!

那對於我這個不愛巧克力只愛布朗尼的怪人來說,這種布朗尼是完美啊!!!!

我很認真地說,他們的布朗尼絕對不輸給任何一間下午茶餐廳!!!!!

喜歡吃布朗尼的朋友們,這間真絕對值得一試啊!!!!

 

除了布朗尼他們家還有做香蕉蛋糕、鹹派等點心~

他們家的鹹派讓我好心動阿~~~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他們的facebook看看,Can I?MAMA 常常會在simple market擺攤,可以去follow他們的動態唷:))

然後,再次歡迎喜歡怪獸大學的朋友們一起來抽獎唷~

連結:【分享+活動】Disney代購。我愛怪獸大學♥文末抽獎兒唷~ 

 

最後,送給大家我男友拜託我戳我們家蹦小妞的肥肚,結果害我被啃食的影片。

下次見面就要開獎囉!!!Bye~~

 

 

 

Can I?MAMA 起司布朗尼專賣所

FB:canimama起司布朗尼專賣所

訂購方式: http://canimama.blogspot.tw/2009/05/can-i-mama.html

價目表:http://canimama.blogspot.tw/2013/03/blog-post.html 

工作室店取地址:新北市中和區宜安路93號2樓

訂購電話:0918-250-615(煩請15:00過後撥打喔)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