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024    

7月中我加入了慢跑的行列~

原因不外乎是減肥,當然還有順便保持身體健康  

 

再寫跑步日記之前,我要先提起勇氣來面對!!!

 

我一直以來都是個胖妹,最瘦大概就是幼稚園到小一吧~

我媽說因為我上小三之後就愛吃麥當勞,我爸也會很快樂的帶我去吃兩個漢堡  

所以小三之後我就沒有真正的瘦過!!!

唯一有比較瘦的時候是高二,因為忙著交男朋友還有跑社團,晚上幾乎都不吃飯~

所以那時擁有自豪的23腰,不過因為嬰兒肥加骨架大,看起來也不是什麼瘦子就是了  

到了高三考試壓力大,每天都想吃東西喝珍奶...默默的就胖到6開頭....

IMG_3988  

這張是我剛上大學的照片,礙於旁邊那位美女我想她不會想露臉,所以我蓋住了。

 

大一升大二暑假因為跟那時的男友吵架,每天都吃不下飯然後為了讓對方開心所以每天去跑步,那大概是我人生體力最好的時候。

每天基本上都要跑6~7圈才回家,邊跑還邊想說如果我達到目標男友就會跟我和好之類的,所以就越跑越多~

雖然最後還是分手收場,但是我那時有瘦到56、57Kg左右,也算是有收穫吧?  

IMG_3989 IMG_3992  

這是我大二剛回學校的時候,請忽略我那做作的嘴巴。

 

不過到了大二下交了新男友每天就沉浸在幸福裡,到了大三就默默出現了"幸福肥"這可怕的事!!

IMG_3990  

這是我最"全盛"的時期,企圖用我爸的身體遮住我自己,哈哈哈!!!!

現在看真的覺得那時胖的好誇張,而且完全不敢站上體重器,不過我猜那時應該差不多有70Kg  

 

到了大四,因為打工下班時間都差不多11點12點,覺得自己上班很辛苦就會想吃消夜犒賞自己  

IMG_3998  

這張我覺得很經典,所以我決定一定要放上來!!!哈哈哈!!!

 

IMG_3993  

這是畢業拍畢冊時,我想大概是68吧?!

我畢業回家我媽說她看到我差點要昏倒~

 

畢業後,回家在我媽的統治之下稍微有消氣一點~

IMG_3995  

這是去年12月

 

IMG_3994  

過年時。

 

IMG_3991  

年後可能吃比較好,又胖了一點回來,哈哈哈哈!!

 

IMG_3996  

4月,體重已經比較穩定了。

可是還是6開頭  

 

所以,在戴上牙套後我就決定我一定要趁這時瘦下來!!!

雖然牙套的不便利讓我吃東西的量變少了很多,BUT!!!!

我是個愛吃米飯又愛吃肉的孩子,沒有這兩樣東西我根本不能活啊!!!!!

我曾經嘗試不吃澱粉的減肥法還有節食,但是這兩種方法對我來說都不持久,一疏忽就又胖回去,甚至更胖。

加上我現在吃東西已經非常不便利了,很多東西都咬不太動,所以我沒有辦法對"吃什麼"太過於斤斤計較~

於是我就想到,好吧!來運動吧!!!!

但是跳鄭多燕我覺得很無聊,每次跳完只覺得我手好痠!!!而且我房間不大,很容易隨便一伸展就踢到衣櫃或轉身就遇到化妝桌。

我想要整體性的健身,然後我就看到我朋友慢跑跑的體態超美~~  

所以我也決定要加入慢跑行列了!!!!!

 

由於文章有點長,慢跑心得我就分下篇來寫吧~~

 後篇:【跑步日記】後篇。Nike+ Running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