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rystal-

這次,要來分享這罐貴鬆鬆但是卻好用到不行的粉底精華 

 

其實...我一開始真的不知道原來ARMANI有出化妝品XDDD (<<--台北俗)

我以為他們只是我這貧窮孩子高攀不起的精品名牌~

會知道這牌子是因為我有朋友到他們家的專櫃上班,這瓶粉底精華就是去探班時他大推給我的!!

雖然他的價格比較不斐一點,但是在他讓我試用後的那一刻!我就下定決心我一定要把他帶!回!!家!!!!

 

1.素顏

Crystal-2

素顏就素顏沒啥好介紹的。

 

2.牛爾老師 NARUKO水仙全效禦護保濕露/保濕乳

Crystal-0015168

基本上我早上起來除了拍化妝水外,還會擦這兩罐做日間保養。

說實話,會買這兩罐只是因為我想習慣擦乳液,但是礙於我是油性膚質,很會出油~在不知道到底該選什麼樣的乳液時,看到了這個!所以我就買了...

擦了之後確實是有比較改善出油狀況啦~就是變得比較慢出油~哈哈哈哈XDD

總而言之,我還在找尋更好用的乳液,找到了再分享出來~

 

3.CHANEL 珍珠光感淨白多重防曬隔離乳SPF50

Crystal-0015176 

我只能說...媽媽用的都是好東西!

這罐是在我的防曬隔離用完後,看到我母親大人在使用後A過來的。

 

Crystal-2-2

擦在臉上如上,不會太黃也不會太死白~

(本人一早就在過敏,所以請原諒我鼻子很紅)

 

3.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NT2600

Crystal-0015181 Crystal-0015186

到了今天的重點了!!!!GIORGIO ARMANI 極緞絲柔粉底精華!!!

這罐特別的地方在於他是用滴管(好啦~對於我是很新鮮),然後他以少量就可以上完整臉的底妝~

他雖然偏貴!!但是用量省,所以我覺得CP值是蠻高的。

 Crystal-0015187

滴在手上的樣子。

為了拍清楚所以我有滴比較多,不然其實應該他的一半就夠了!

Crystal-0015244

這是我滴一小滴在手上塗開的樣子,他很好塗開,不像有些粉底液要擦很多遍才會均勻~

我記得我朋友那時介紹的時候好像有說他不用點沾分布在臉上再抹勻,可以直接沾了就擦。

Crystal-2-3 Crystal-2-4 

上面就是擦在臉上的樣子,膚質和氣色看起來都好很多,而且完全不會有厚重感!!

其實我個人不太在乎是不是非常遮瑕的問題,所以我也不愛用遮瑕膏~

(不知道威什麼我都莫名覺得用了遮瑕我臉會無法呼吸,我大概是有病吧= =)

我只在乎他會不會讓我氣色看起來好一點,膚質看起來很漂亮,以及在我臉上不會有厚重感!

然後這瓶雖然質地比較偏油,但是擦在臉上卻不會感覺到整個臉很油,而且也沒有讓我冒痘痘。

 

4.PAUL & JOE  Sex-Kitten, Meow! 俏皮小貓蜜粉餅

Crystal-0015207

這個蜜粉餅是我的最愛!!!他是PAUL & JOE 2012年的春季限量版!!!

PAUL & JOE的2012年春季限量彩妝就是以貓咪造型為主,我這小貓奴看到怎能不動心呢XDD

我在雜誌上看到時整個失心瘋,馬上到Y拍去查看有沒有人賣!! 拚死拚活都要把他買下來!!

好啦~其實他的價錢有讓我稍稍糾結了一下,畢竟大學生還是很拮据的,哈哈哈哈!!

Crystal-0015209 Crystal-0015214

LOOK!!!!粉撲還是可愛的貓掌!!!! 一整個可愛斃了!!! 打開來時我還在房間亂叫XDD

連粉餅都是隻貓咪! 貓奴根本無法抵擋他的魅力啊!!!

  Crystal-2-6  Crystal-2-5

蜜粉餅在臉上的效果~

這個蜜粉餅也是走自然效果,所以看起來也不會太假:)

 

最後,是我出去一整天回家後的照片,沒有脫妝也沒有浮妝唷

 Crystal-0015240

 

BTW,我朋友在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的GIORGIO ARMANI櫃,叫NATE~

是個人超nice的帥哥,不會像一些櫃姐會亂推你買東西,很用心的人。

歡迎大家去找他SHOPPING唷!!

 

今日底妝分享到此,以上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