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這次受到朋友邀請特地來到新莊吃老成元御膳麻辣~

其實本人對於麻辣燙這東西的沒有太大的愛好,本身也沒有吃得很辣,

再加上中午才因為姐妹聚餐吃了燒烤根本還沒有很餓,一到店前就覺得來吃這個我會不會寫得不客觀...

畢竟吃飽的人吃什麼都不好吃~

殊不知吃了之後我發現我想太多了  

 

先來看看店面吧~

2.jpg

店的布置乾淨整齊,帶了點古色古香。

3.jpg  

四周都設有內用桌,不想帶回家吃在這邊吃也OK的!!

 

4-2.jpg

廚房內部也很乾淨,這點是非常重要的!! 

 

對我來說另一個也很重要的就是 - 食材放置區乾不乾淨、明不明亮。

4-1.jpg

5-1.jpg

老成元的食材放置區整理得很好,每個食材看起來也很新鮮~

價目也都寫得十分清楚。

很多店家都把價目掛在上方,或者是四面八方,像我這種討厭夾東西一直對價錢的懶人,老成元的擺設是很方便的!

5-2.jpg

5-3.jpg

 

6-1.jpg

6-2.jpg

老闆娘也很熱心地向我解說自家的食材。

 

6-3.jpg

6-4.jpg

但是因為我跟閃光真的不知道要選什麼,只好請老闆娘幫我們選一些推薦品囉!!!

 

上菜囉!!!!

7-1.jpg

好大一碗!!!不過我們有兩個人不怕!!!

7-3.jpg

近拍。

7-4.jpg  

好香,閃光要拍多久,我可以吃了嗎??

 

 是特別推薦喔!!

8-1.jpg

 半筋半肉(豬)

這個!超好吃!!!!又軟又香~~

對於牙套妹的我來說根本是福利!!! (對!我還是牙套妹,還沒拆 )

 

9-1.jpg

 麻辣大腸頭

一般的大腸如果滷的不夠透就會呈現一種橡皮筋的口感,但是老成元的不會!!

十分的軟嫩!!

加上中藥滷汁的味道,根本偷偷地又開啟了另一個胃...

 

10-1.jpg

 滷蘿蔔

滷蘿蔔一直以來都是我的最愛!! 老成元的滷蘿蔔吃起來十分香甜。

閃光也說超好吃!!!

 

12-1.jpg

 麻辣鴨血

雖然老闆娘說最近的鴨血口感沒有以前的好。

但說真的,我覺得這個麻辣鴨血的口感還是不錯,吃起來不會水水的。

而且中藥滷得也很透徹,咬下去滿滿的中藥香~~

 

19-1.jpg  

 小滷蛋

這個小滷蛋,叫做大推! 必點!!!!

滷得非常入味!!!!! 閃光跟我都讚不絕口~

 

13-2.jpg  

 玉米筍

玉米筍放入特別推薦單純是因為個人很愛吃玉米筍~

吃起來甜甜的。  

 

11-1.jpg

11-2.jpg

 豆干

 

15-1.jpg  

百頁豆腐

 

火鍋料系列~

14-4.jpg

 德式香腸

其實我很少看到滷味有放德腸的,一般好像都是放鑫鑫腸比較多。

德腸的優勢就在於本身就有煙燻香,而且口感扎實不會軟軟爛爛的。

 

20-1.jpg

甜不辣

 

21-1.jpg  

虱目魚條

其實這個我覺得蠻特別的,很少看到有火鍋料是虱目魚條。

 

16-1.jpg

九層塔花枝丸

 

17-1.jpg

17-2.jpg

 魚包蛋

 

18-3.jpg

燕餃

 

22-3.jpg

 蟹肉丸

我覺得這個蠻特別的,也想推一下。

裡面是蟹肉加上芥末,吃起來又有點像起士~

22-4.jpg

22-8.jpg

我覺得老成元最棒的地方是他們家的火鍋料吃起來都十分新鮮,感覺就是有挑選過的。

吃起來不會像一般滷味攤賣的廉價火鍋料那樣隨便。

 

而且湯頭上也不會太嗆辣,有些麻辣燙的湯頭是喝下去喉嚨會像被燒過一樣。

但是老成元的喝起來比較溫順,喝起來除了麻辣以外還帶了份甘甜~

不過因為湯頭本身就帶有微辣,因此不太吃辣的人吃基本的湯頭就好囉!!!

 

順帶一提,閃光平常可是不吃辣的人竟然還吃得津津有味! (雖然還是一副吃很辣的臉 XD)

他說是因為滷汁的辣味把香氣提升到另一個層次,所以反而因為辣而更好吃了。

 

  

24.jpg

有形象的吃。

24-1.jpg

有點醜的吃。

24-2.jpg  

痾...形象去哪了?!!

24-3.jpg

為什麼都要拍我這種醜照啦(哭)

 

25-1.jpg

一大碗都被我們吃得乾乾淨淨。

咦?不是燒肉還沒消化嗎?!!! 哈哈哈

而且湯大部分都是被閃光喝掉的XDD

由此可知,基本湯頭是連我家不怎麼吃辣的閃光都可以駕馭的,因此不太吃辣的朋友可以安心服用,別害怕!!

 

25-2.jpg  

吃飽囉!!謝謝招待!!!

 

歡迎在新莊的朋友有經過或是想吃麻辣燙的時候可以來吃看看唷!!!!

而且最近要變冷了,是吃麻辣燙的最好時機XDD

 

26-1.jpg

26-2.jpg  

 

老成元御膳麻辣

地址:242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135號

電話:(02)2277-8787

營業時間: 週一 - 週六: 16:00 - 24:30

             週日休息

FB粉絲專頁: 老成元御膳麻辣


檢視較大的地圖 

 

 

推讚.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