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716.JPG 

10月的主題是保濕

這次的美妝盒非常厲害,總共有18種品項


其實一直以來我都很害怕使用保濕產品,因為自己本身是油性肌膚,覺得好像會越用越油的感覺,也怕說太過滋潤會導致粉刺或痘痘。

但是實際上油性肌還是需要保濕的! 肌膚要達到油水平衡才會是最好的狀態~

不過油性肌的朋友還是得注意要選擇比較清爽型的產品就是了。

那就來看看這次有哪幾款適合油性肌膚吧!!

 

以下" icon24-53a " 代表喜好程度,我只排前三名唷!!!


1.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 icon24-53a icon24-53a icon24-53a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3.jpg 

雖然沒有使用過碧兒泉的產品,但我對這個品牌非常有私心,因為代言人我們親愛的Queen B - Leighton Meester 。

1443174325.jpg 

(圖片轉自網路。)

是不是很美~~ (重點誤XD。

好啦,回歸正題。

這罐小小一瓶可是號稱高過500小時的保濕力的凝凍喔!

BIOTHERM 肌底保濕晶萃凝凍-5.jpg 

(請恕我手殘擠的亂七八糟。)

打開來就可以聞到有陣淡淡花香。

質地是比較果凍感的水藍色凝凍,推開來是透明的。

抹在臉上感覺十分好吸收、不黏膩 ,而且清爽沒有厚重感

隔天早上醒來讓我覺得非常厲害的是 - 臉! 不! 油!

完全不油,摸起來還很滑嫩!!! 我不敢相信的摸了三次,真的不油!!

所以,油性肌 Get!!


2.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 icon24-53a icon24-53a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2.jpg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3.jpg 

朵法是來自法國巴黎的頂級芳療保養品牌,這款精華液主打各種膚質試用 。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4.jpg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5.jpg 

 

他完全呈現透明水狀,一不小心就是從手背上溜下來~

味道上是非常淡雅的花香,個人十分喜歡這個味道。

DARPHIN 活水保濕深層滲透精華液-6.jpg 

塗抹在臉上十分清爽舒適,就是那種你好像買到一個十分透氣的衛生棉的那種舒適感

 

3.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1.jpg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3.jpg 

會知道DIOR的再生花蜜系列是因為他曾列於丹妮表姊介紹的夢幻逸品之一。

打開美妝盒確認產品時看到這瓶我都要準備下跪了!!!

他非常之昂貴,50ml就要9000多元,感謝ELLE的慷慨讓我有機會使用到這款夢幻逸品~

試用品只有3ml,我要謹慎使用希望能留一些給媽媽試用。

DIOR 精粹再生花蜜乳霜-4.jpg 

質地是白色乳狀。

擦在臉上有種淡雅的花香,可能是因為他非常昂貴所以讓我有種貴婦的錯覺,哈哈哈!!

雖然他是乳霜,擦起來跟水凝狀所擁有的清爽感不同,但!!! 他一點也不油膩!!! Totally NOT!!

而且在肌膚吸收後,臉摸起來會有種粉嫩感,睡醒肌膚也是維持不油的狀態喔!!!!


4.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1.jpg 

在8月份的面膜盒中,DR.WU 對我來說會過敏,所以這次用起來特別緊張。

但是試用就是要有實驗精神! 來吧!!!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3.jpg  

他是水凝狀,擦起來沒有任何香味,吸收力也還不錯。

重點來了!!! 這次不會過敏!!!! (灑花

DR.WU 玻尿酸保濕精華液-4.jpg 

剛用完臉部也是清爽不油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隔天早上起來臉部還是會出油。


5.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1.jpg 

Elemental Herbology 是一個來自英國倫敦的頂級專業芳療SPA護膚品牌。

"創辦人Kristy Goodger 本身具有英國芳香療法背景,積極學習印度瑜珈呼吸療法與泰式按摩法,並將中國五行理論精神運用到Elemental Herbology 的護膚產品中。

最值得一提的是這個品牌100%不含人工香精、色素、礦物油、化學起泡劑和parabens防腐劑。

不使用動物成分,不使用動物進行產品測試,同時支持環境保護,充分利用再生原料、幫助維護當地生態的可持續性發展。"

從官方介紹看來是一個十分環保的品牌。

這款保濕霜 主打的肌膚性質為乾性、熟齡肌及需要長期搭乘飛機旅行者,也特別適合於冬天使用。 

Elemental Herbology 野生黑燕麥強效保濕霜-2.jpg 

主要是乳狀,早晚都可以使用,我選擇早上使用。

滋潤度很夠吸收也很快,但不會很油膩,在家裡本來還覺得有點太過,結果一出門風一吹瞬間覺得好舒適,難怪會說適合冬天使用!

目前狀況是可以控制到中午! 下午後就開始微出油了~


6.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1.jpg 

 

EVE LOM 是來自於英國的肌膚保養品牌,他最有名的是「全能深層潔淨霜」曾被Vogue評譽為「可能是世界上最棒的潔顏產品」。

在8月份的面膜當中,我們就已經見過這個品牌了。

Eve Lom 的「深層潔淨修護面膜」 雖然在分類競賽中的名次不高,但其實綜合評比的表現是不錯的。

這款可以當成面膜敷臉用,也可以擦薄薄一層睡覺當晚安凍膜

EVE LOM 全能保濕凍膜-3.jpg 

呈現的是乳白色的凝凍,沒有什麼特別的味道。

擦起來我覺得蠻滋潤的,但是對我來說有點過度滋潤的感覺。

吸收需要一點時間,雖然不會太油,但個人認為他比較適合乾性肌的朋友使用。

睡醒後臉部稍油,狀況還算OK。


7. inni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

inni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4.jpg 

現在韓流正夯這個品牌大家就比較不陌生了吧!!

這款晚安凍膜主打為最適合夏天的晚安凍膜~

內含濟州無農藥蘆薈果肉萃取物,不含香精,有效鎮靜肌膚一整天的疲勞,一夜之間補足所需的水分。

innisfree 蘆薈修護晚安凍膜-6.jpg 

我比較意外的是它是乳白色的凍膜,我以為凍膜大概都是透明的XD

邊按摩邊讓凍膜吸收,不過不知道是不是我這天皮膚的問題,臉部一直會有點過敏癢癢的感覺


 

8.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2.jpg 

尼爾氏香芬庭園在英國是綠色先驅,為第一家獲得有機認證的健康肌膚保養品牌

主打清爽的有機保濕乳霜,添加了恢復肌膚年輕活力的乳香和沒藥精油。

Neal's Yard Remedies 乳香賦活保濕霜-3.jpg 

他的味道...讓我想到小時候在工廠看到那個黃色的PP塑帶在運作時的味道...

其實不會臭,只是這味道太充滿回憶了,好妙 XD

擦起來很滋潤,本來以為會太油,但吸收後不會。

擦完之後覺得肌膚很舒緩,好像肌膚在休息的感覺。

隔天早上起來肌膚微出油。


9.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1.jpg 

reSKINZ 這個品牌一開始是給醫美雷射術後使用的保養品,因為要給患者術後使用,基本上一定是要溫和不刺激。

因為添加有修復肌膚功能的馬格麗酵母,效果很好,所以在網路上又瘋傳為奇蹟修復水。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2.jpg 

這款有一種令人舒適的淡淡香味。

用量不多,使用起來吸收效果也非常好! 

而且真的很溫和,很適合敏感肌的朋友使用!!


 

10. Sjal 直覺修護霜

IMG_0932.jpg 

Sjal 來自紐約的療癒系品牌,融合寶石能量精華、東方能量意涵與西方生物科技,於國際間廣受知名雜誌美容編輯與名人愛戴。

這罐直覺修護霜結合寶石礦物能量與先進生化科技的奢華乳霜,含多種珍貴的革命性抗老活性成分,能對抗老化現象,撫平皺紋、增加肌膚彈性,使肌膚緊實。

而且號稱是全球滋養效果最好,質地最清爽無負擔,同時也是全方位功能的護膚產品。

然後,要價59ml 9600元,也是神級夢幻逸品!!

IMG_0933.jpg 

黃色的乳狀質地,味道上比較偏橙花香調,可是到後面有種蛋腥味個人不是很愛。

滋潤度十分充足,但是不會很黏膩讓皮膚覺得過於負擔。

只是它的味道...我真的非常不喜歡....

本來想說不便宜要拿給我哥使用結果...我哥也覺得他後面的味道很可怕!!

說很像歐舒丹的天使草的味道....

隔天早上醒來只有鼻子出油~


11. SKII 超肌能緊緻活膚霜

IMG_0946.jpg 

IMG_0947.jpg 

SKII 我想大家都很熟了,從小到大廣告看到不愛看,很難不認識他。

不過我一直不敢買SKII ,因為聽人家講說使用了會上癮,沒有他你會覺得落差很大,

我不想這麼早把我的肌膚養得如此傲嬌阿XD

IMG_0948.jpg 

這罐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偏乳霜狀的質地。

吸收力是不錯,可是我覺得太過於滋潤,而且對我來說肌膚有悶住的感覺。


12. THE FACE SHOP 集水透白雲朵霜

IMG_0934.jpg 

THE FACE SHOP 也是很早就進入台灣的韓系品牌。

這款THEFACESHOP採用「雲朵生成科技」製成「集水透白雲朵霜」

所謂「雲朵生成科技」像是水滴聚集後會形成雲朵般,富含飽滿的保濕精華能使肌膚充滿水份,並添加淨白成份,讓肌膚宛如雲朵般透潤白皙。 朵般彈潤白皙!

IMG_0936.jpg 

打開來,他是屬於白色水乳狀的質地,塗起來真的很輕柔!

味道上有點像是柑橘調的香水味,算是味道比較強烈的保養品。

使用上我覺得比較一般,沒有不好也沒有特別好。

不過他的質地是真的摸起來很舒適。


13. cle de peau 肌膚之鑰 光彩保濕露

IMG_0995.jpg

肌膚之鑰是日本資生堂旗下的品牌之一,Cle de peau BEAUTE是法文「一把美麗肌膚的鎖鑰」之意。

後來因為慢慢建立出口碑,所以就已獨立品牌引進台灣。

包裝設計以象牙白系的瓶身與金色瓶口為主,宣示品牌的高貴不凡。

這款「光彩保濕露」主打具有調理、澤潤二劑型的美白保濕自主調理水,改善毛孔、紋理及肌膚細緻度。

IMG_0998.jpg 

對不起,我拍得很爛,水在中間。

其實,他大概就是比較保濕的化妝水~

應該說很保濕。

他的味道就是資生堂產品的經典香味。

滋潤度很夠,也很緊實。

不過對我來說會比較厚一點,可能要在冬天使用會剛剛好

IMG_1002.jpg 


14. Clarins 克蘭詩 水潤奇肌保濕精華 (本月缺,11月補)

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都覺得克蘭詩跟雅詩蘭黛的年齡層屬於比較熟齡~

這款保濕精華最主要含有卡塔芙樹皮萃取、印加果、太平洋紅藻、大分子玻尿酸、小分子玻尿酸

其中比較特別的是卡塔芙樹萃取,他是克蘭詩透過公平貿易取得,並將其零售收益撥出固定金額,給予馬達加斯加收割地區的合作夥伴。

這筆款項用於興建Morarano村的飲用水網路,以及翻新並擴展Morovoay村的學校。

 

 


15. LA ROCHE-POSAY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

reSKINZ 瞬透活水 超飽水保濕精華-4.jpg 

理膚寶水也是屬於醫美保養品牌,所以產品本身也十分溫和不刺激。

含雪亞脂(Shea Butter)及甘油等成分,能舒緩、保濕、滋潤、修護皮膚,提升皮膚對環境傷害的保護力。

理膚寶水 多容安極效舒緩修護精華乳-3.jpg 

他是屬於白色乳狀的質地,沒有什麼特別的香味。

使用起來吸收力很好,而且使用完上妝,妝也有比較服貼的感覺。

WMUM9994.jpg  


16. L'OCCITANE 歐舒丹 乳油木保濕凝霜

IMG_1056.jpg

歐舒丹一直以來都是以天然植物保養聞名。

最有名的大概是他們家的護手霜,好用程度應該是沒有異議的~

喔~不過不要去買他們家的天使草系列,聽說味道跟Sjal的直覺修護霜的後味很像....

IMG_1058.jpg 

我本來以為他會比較厚重的霜狀,結果是比較輕柔的乳狀~

味道上可能是因為乳油木果的味道害我一直覺得我在擦護手霜,哈哈!

其實這款是真的非常滋潤,但是沒有冒痘也沒有過敏,冬天很冷的時候偶爾用一下我覺得蠻好的。

IMG_1061.jpg 

早上起來,臉當然是油的~


17. NUXE 黎可詩 植物奶長效日夜霜 icon24-53a 

IMG_0966.jpg 

黎可詩是源自於法國巴黎的品牌,也是眾多明星的愛用品牌~

這也是Nuxe皇家產品之一,被評選為法國極佳保濕產品。

白天可做隔離霜之用,晚上則是保濕。

IMG_0967.jpg 

一撕開包裝就聞到一陣茉莉花香~

抹在臉上滋潤度很夠,但馬上就被吸收了,所以也不油膩很乾爽。

不愧是被評選為法國極佳的保濕產品!!


18. VICHY 深層潔顏凝露

IMG_1040.jpg 

薇姿對我來說非常不陌生,他跟理膚寶水都是屬於醫美保養品牌。

我國中時因為青春期內分泌失衡,導致大爛臉,那時除了看皮膚科之外,就是使用薇姿的產品~

IMG_1041.jpg 

這個潔顏露非常的水~

IMG_1046.jpg 

泡砲雖然不多但很細緻。

IMG_1047.jpg 

味道上是偏海洋調,蠻香的。

我家男神一用就大喊 " 我喜歡!!!! "

保濕但整體洗起來不會有那種滑滑洗不乾淨的感覺。

如果不知道滑滑洗不乾淨是什麼感覺,請找「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亞馬遜白泥的面膜超好用,但洗面乳就讓我有強迫症一直搓臉...

而這款介在中間值,不是那種會臉部緊到爆,但是也不會像泥鰍一樣活不溜丟的。

洗起來真的非常潔淨的感覺,我喜番~~

 

 

以上,17品項試用完畢!

心得是

我發現每次美妝盒來的時機都是我生理期在大冒痘的時機,整個用下來我皮膚好像真的有被控制的感覺。

所以,保養還真的不能少~~

好了! 趕稿人生可以喘口氣了,我們

下個月見 miha02 

 

文末附贈 跳不起來的貓。(笑)

 

 
 

 

 
<a">https://www.facebook.com/bonXmcgee/videos/10469162... href="https://www.facebook.com/bonXmcgee/videos/1046916211985591/">

進個衣櫃怎麼這麼困難 哈哈哈哈#蹦蹦 #BonBon #cat #毛小孩 #癡肥

Posted by 林蹦蹦 on 2015年10月20日




 

 

分享.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