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35.JPG

9月的美妝盒到啦!!!

這次的美妝盒是睫毛膏,總共3支。

分別為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GUERLAIN 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由於我覺得睫毛膏用照片比較難顯現,所以我這次是用影片呈現給大家。

但是由於本人聲音不夠優雅甜美,不是很好聽,也怕一開口就破功,所以全程是沒說話的。

也請大家忽視我的雙下巴,謝謝 XD

 

Benefit 捲出完美睫毛膏

IMG_0444.JPG]


如果平常出門要化淡妝我大概就是這樣出門,不過是少了睫毛膏的步驟。

影片中我很白癡的忘了先夾睫毛請大家多多擔待 XD

Benefit這款睫毛膏使用起來我覺得還不錯,實際上看起來纖長度跟濃密度也都很好,不太會結塊也蠻好刷的。

不過這款睫毛膏好像比較濕,所以乾的速度可能比較慢一 點,要稍微等他一下不然就會跟我一樣一直弄到下眼瞼,哈哈哈!

然後這款有一個優點就是他很好卸!!! 我不愛刷睫毛膏就是因為我覺得睫毛膏很難卸!

但是他不會!!! 這點對我個人而言是加很多分的~


Dior 絕對搶眼纖長睫毛膏



來換個金色系的眼影,我很喜歡NAKED的眼影就是因為非常顯色~

以前都會覺得眼影不是很重要,沒想到用了他們家的眼影之後我就回不去了!!

開架品完全用不下去,就連專櫃的眼影我都不一定覺得有比他好~

不過今天的重點不是要介紹眼影,是睫毛膏。

Dior這款睫毛膏我覺得比較著重在纖長度,刷起來也很乾淨,根根分明。

雖然濃密度相對上就比較弱,但刷下睫毛卻是十分輕而易舉的!

乾的速度也很快,不太會沾染~

這款睫毛膏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是,我覺得刷起來很清爽,像 Maybelline 的睫毛膏刷起來就比較有厚重感。

 

GUERLAIN 睫毛小惡魔無限延伸濃黑睫毛膏

IMG_0489.JPG 

這支影片是在外面拍的,所以背景聲音我用音樂屏蔽掉。

因為有些人不知道我在幹嘛,裡面會出現我男友的頭或是我比噓的動作,請大家見諒囉!!

GUERLAIN 這支刷起來感覺比較乾,說好用也還好,不好用其實也不會。

唯一特別的地方是這支有香味,可是我個人對於有香味的睫毛膏不是很喜愛。

另外很多人有提到這支會暈,我個人的情況反而還好,可能是因為我有打一點下眼影的關係吧,所以災情貌似還好~

 

當然一整天下來多少會有點屑屑,這點我覺得是必然的。

 

整體的喜好比較: Benefit > Dior >  GUERLAIN 



 

其他彩妝品資訊:

眼影是使用我最愛的 NAKED2,第三支影片是LORAC ohh la lace 蕾絲烘焙眼影

眼線筆是 MILANI 金屬光眼線筆-咖

由於這款眼線筆個人非常推薦,所以私心提供購買連結如下 icon05-216 

MultiplisM 美國代買 https://goo.gl/34Dedo

這個賣家我已經買過N次了,服務超好人超nice~

賣家本身也有部落格會有推薦文,跟他買我都很安心!

 

好啦~本月適用終了。

希望大家還滿意,下個月見唷!

 

 

推讚.jpg 

arrow
arrow

    克莉絲朵 C.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